close

誠徵廚房工作夥伴-廚房正職助理(具基本刀工為佳)

旅・東京,鉄板居酒屋。我們要找廚房工作夥伴,具備什麼樣條件的夥伴?

有以下幾點:

  1. 享受團隊一起努力的時間
  2. 充滿熱情去探索這份工作的價值
  3. 以及你能為團隊創造什麼樣的價值
  4. 因為工作佔據了生活大部份的時間,我們希望能一起快樂生活
  5. 前提是你必須認同付出是快樂的必經之路
  6. 總有那麼一個旅行的目的與意義是你想貫徹與達成的
  7. 人生不是那麼容易,旅行也從來不像觀光那麼簡單,有深度的堅持很重要
  8. 旅・東京,一直在成為台灣最優質大阪燒居酒屋的路上前進
  9. 旅・東京的大阪燒,可以是每個旅人最溫暖的下酒菜
  10. 一起成長,一起享受工作,一起創造一趟不一樣的生活旅行
  11. 最後,我們要找的是長期旅行的旅伴,不是短期的觀光客

 

如果您對我們有興趣,希望能收到您的履歷或相關信件,請寄到mental0622@gmail.com,或是在我們的粉絲專頁上私訊我們,提供相關資料讓我們對您能有初步的認識與了解,如果您是我們想找的夥伴,我們會邀請您過來參與面試,再進一步瞭解我們是否能為彼此在這趟旅行中加分,進而創造一段扣人心弦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tokyo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