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時候,不管是在旅行的路上,還是回歸生活裡,對於這種風格的小店總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喜愛感。

14143_4412248019697_1592923612_n拷貝    

看!一眼看過去就覺得裡面有很多精彩的故事,歷經多少客人,就有多少故事。

喜歡日本居酒屋或是應該說這種日式風格的小店不是沒原因的,溫暖的感覺吧我想,難不成是我寂寞(我寂寞寂寞就好~)?如果住家附近有這種小店,沒來由的一定會常去光顧,然後就變成熟客,於是就開始跟小店分享生活

怎麼說,吃飯的確是件很開心的事,但我覺得更開心的是透過一個空間,一個場域的氣氛,感受一樣時間裡不一樣的味道,可能是跟朋友熱鬧著,也可能是跟店家建立起不只是主雇的關係,於是生活又多了一點色彩,如果說交朋友是旅行其中一個過程的話,那在生活裡交朋友不也是旅行的一種嗎?

目前的旅‧東京也朝著成為一家優質且有旅行故事的大阪燒店邁進當中,在台北,甚至是台灣,有許多有名的大阪燒店,更別說有感覺有氣氛的小店(不管是哪種料理,小咖啡店也超多有氣氛的),但我們努力的在累積旅行的故事,希望未來可以創造更多風格的大阪燒店,哈哈。說到這兒,光是有特色的咖啡店就多到數不清,雖然很想每家都去看看,可是常常在一個下午裡的習慣抉擇中,又進去了常去的那家......。

我想這大概就是生活裡的熟悉吧,而這樣的熟悉也常常不經意地建立在一個街角的轉彎,遇見了一家特色的小店,聽到了有趣的故事,彷彿自己也經歷了一般,於是自然而然的就變成了一種熟悉。

我們在台北旅東京,一起開心的吃大阪燒,一起開心的乾杯,一起分享旅行生活,生活旅行,簡單卻熟悉。

Travel00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kyo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